苏胖

【昊健】幼儿园日记 02

国际惯例的冬日兄弟

哥哥是刘冬小朋友,弟弟是董日小朋友。




今天是周末,每个周末我们家都会有个惯例——逛超市。

我和弟弟非常喜欢坐在超市的购物车里面,小小的崇拜一下大爸一手一个把我们放到购物车里面。由于我们是两个人的问题,购物车放得下我们就放不下东西了,所以每次都要推两辆购物车,当然啦推我们的还是大爸,有时候小爸犯懒,大爸要一手一辆车,相当的爸爸力了。

说起逛超市这件事,我们家首要购置的东西当然是牛奶了!

小爸可是非常爱喝奶的。热衷程度比我和弟弟更甚,所以我们平常爱黏小爸也是因为小爸身上有好香好香的牛奶味,我和弟弟最爱干的事情就是趁着大爸不注意偷偷亲亲小爸的脸,每次吧唧一口还要再来两口三口,小爸经常抱怨我和弟弟糊他满脸口水。

你问我为什么要偷着亲。

不然要明着亲吗!大爸会打我和弟弟的屁屁的!每当我和弟弟被抓个现行的时候大爸就会气鼓鼓地捏我和弟弟的脸,然后告诉我们,现在我们长大了不可以再这么亲亲小爸了,被别人看见会笑我们不是小男子汉的。

我和弟弟每次都超级无语的,然后就跟他顶嘴,明明每次都是你亲小爸最多,有一次嘬小爸脸上的小黑痣都嘬红了!你才不是男子汉哼哼哼哼!!

然后大爸小爸就面面相觑,场面一度陷入尴尬。

回到正题上,除了牛奶,每次逛超市还会买很多零食啊乱七八糟什么的,当然还有一种我和弟弟都看不懂的东西,每次推着购物车到收银台的时候,大爸就会超级顺手地从旁边的货架上面拿下来,眼睛都不眨的,而且每次拿的都是一样的。

有一次逛超市,大爸破天荒地没有拿,于是我和弟弟好心地扯了扯大爸的衣角,跟他说,大爸你忘了买这个了。

收银员姐姐和大爸还有小爸看着我和弟弟手里的小盒子相当的惊奇。收银员姐姐扫东西的动作都停了,小爸脸热发红,大爸则是眨巴眨巴下垂眼看着我们。

我和弟弟很奇怪,为什么都一副这种表情。

最后收银员姐姐好心地问了一下他们,先生,你们需要这个避孕套吗?

大爸尴尬地清了清嗓子,然后把我和弟弟手里的东西放了回去,跟收银员姐姐说不需要。

好奇宝宝的我们就问大爸,为什么不需要呀我们每次逛超市你都会顺手买的呀。

-乖,咱家上次买回来的还没有用完,不需要买。

-我们每个周末都会来超市,你每次都会买,一周了诶你还没有用完,东西开封了一星期不会过期吗?

-里面有独立包装,开了不会过期。

-那我和弟弟能买吗,我和弟弟好奇很久了诶。

-你们现在不能,长大了以后就能了,这是大人用的。

-哦,所以小爸也会用吗?

-这个你们小爸用不着,乖。

-为什么大爸用得着,小爸用不着?

-嗯……因为大爸用了小爸就用不着了,好了小可爱们我们结完账了回家给你们做饭吃好不好。

其实我和弟弟还有很多想问的,但是听到要吃饭饭就什么都不重要了!

回家的路上,小爸一度拒绝和大爸说话,我和弟弟坐在后座吃着棒棒糖搞不懂大人们在想什么。

-宝贝儿你别生气了好不好。

小爸扭头不说话。

-大不了我下次用勤快些,他们就不会提醒咱了啊。

-这是勤不勤快的问题吗!刘昊然!

-难道不是吗,一个星期没用完,咱们确实挺懒了。

-刘昊然!你说你都老大不小了,整天没个正行儿,你说说你都把孩子带跑偏到哪儿了!

-不是,这……小孩子好奇心重你怪我咯?

-以后不许逛超市的时候再买这个!

-行行行,宝贝儿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咱们晚上把剩下的三个用完吧怎么样?

-晚上的事儿晚上再说,现在你先好好开车!

-遵命!

后座的我们吃糖群众表示不懂。

成年人的世界真的好复杂哦(托腮)


溜了溜了,希望今天大家也有好心情。
啾啾😗😗

评论(13)
热度(74)

苏胖

有幸参与你的人间四季。

© 苏胖 | Powered by LOFTER